孤鹤归山

间歇更新,嗑cp快乐,嘴人快乐b站id:旧骨陈香

【位面直播中】死亡万花筒直播中7

(序)-(6)见教主吖合集  

————————————————————————————————————————————————————————————————

活的难受和饿着去死如果是你你选择哪一个?

那个对鱼过敏没吃东西的男人死了,他没像短发妹子一样只半脸血肉模糊,现场简直称得上惨烈,看样子就是个人形横在地上整个人都经历了一番撕扯,血已经流的差不多了都凝在了地上,有些撕裂开的关节几乎可以看清拖拽之后拉扯出的白筋。


不知道是不是直播久了血腥场面见多了习惯了,燕小芙倒是没什么不良反应,甚至第一个想法反而是“已经死成这么样子了,他还会变成粽子/猫脸人吗?”看样子是不会了,因为女主人进来了,“哎呦真是!我们这乡野山村的,不时会有些野兽什么的,这……我让我家那位来给先安置了吧。”尸体被收拾出去了,只听女主人本来细细碎碎的交代里夹杂了一句高喊:“把那个死猫给我关好了!死了人还让它乱跑,出了事还tm得有人完犊子!”话头儿都递到这了,燕小芙谢天谢地终于有提示的点了,先把直播打开,主播的高光时刻还是要有观众在比较值得。


没去看弹幕上的日常开播时段的和谐问好,燕小芙先拟作一副与我无关高高挂起的旁观者看戏语气,“这是怕猫老太事件再现吗?”卢雪闻言猛的回过头看着说话的燕小芙几秒之后才开口:“那是什么?”燕小芙挑了下眉做出副不以为然的样子,“一个据说是真实事件的哈尔滨灵异传说,好几个版本,说的比较多的是一个老太太被家里人虐待想不开上吊了,停灵时候路过了猫然后起尸了半张脸成了猫脸,额……有的说这家姓程有的说姓陈。”说到后面燕小芙也严肃了些脸色,毕竟现在的重合点这么高,装傻也不能太过分。

“666666666主播这波【哔】装的我给一百分。”

“大胭脂这么久你的演技提升了不少啊!”

“搜了一下这个故事看来确实是这个门了,那钥匙会在哪啊?”

……

卢雪把燕小芙的话也却是放在了心上,“目前门里有出现类似与老太太的这个人吗?”“有,回来的路上没进院子时候我听到了女主人的喝骂声,话里有出现对方是老太太的字眼。”对啊,进院子之前,之前多远这就自行理解比较好了。应卢雪的要求复述了一遍当时听到的话语,还没等理出个头绪外面又响起了东西搬动的声音,然后他们就见到了老太太…的尸体。


老太太没上吊,不只是撞到了哪里,额头鲜血淋漓覆了半张脸,除了苍老的体态之外,画面简直熟悉的让人后背发凉。院子里停了两口间隔甚远的棺材,男人说要在院子守灵背对着人跪着,燕小芙趁着这会儿摸进院子角落里那个破破烂烂的小房,之前一直以为是个杂物房,刚刚才知道老太太一直住在这屋。屋里一个小单人床连个电热毯都没有,伸手一摸冰凉,手刚撤回来就见被子一动从边缘伸出一颗黑不溜秋的小脑袋盯着燕小芙,是之前的那只黑猫。燕小芙看它也不叫也没有动的意思,仗着自己穿着红帽衫伸手揉了揉它的小脑袋。


出来时候人已经都回屋子了,男人还跪在那里,那么现在的问题是……钥匙在哪呢

————————————————————————————————————————————————————————————————

胭脂会不会撸猫我不知道,但是我的话我一定会,谁都拦不住我撸猫的手_(:з」∠)_


为什么我更新变得慢了呢?

一个是故事线我现在觉得自己拉的时间线有点长了有点难受而且我还真没想好钥匙在哪,

二是工作上有点麻烦,

三是(我小声点说啊:我回归剑网三啦嘻嘻)

评论(12)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